为防疫一线鼓劲 七旬夫妇捐赠1000斤新都柚

2020-02-03 15:0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辛轩 记者 陈昊)“我在电视上看见了医生护士和社区防控人员们的努力工作,觉得他们很辛苦很辛苦,我们老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儿子又走得早,自己种了一些新都柚,送给他们吃了对身体好,你们一定要收下。”2月2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在成都市新都区新繁街道回南村,年过七旬的薛成云、张玉久夫妇主动来到村委会,将亲手栽种的1000斤新都柚捐赠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员。

“广大群众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让我们很感动。”回南村党总支书记黄崇福说,全村干部群众的战斗热情和凝聚力很高,我们设置的物资捐赠点已经收到了8000余斤新都柚。“现在一线的医护人员24小时连轴转,非常辛苦,如果新都各个医院有需要,我们将把爱心柚配送上门,为大家献上全村的敬意。”(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