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 成都市新都区援藏工作队31人顺利返岗

2020-03-09 16:3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3月9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新都区援藏工作队31名队员日前安全抵达受援地甘孜州理塘县,顺利返岗。

“队员们返回理塘县后,认真贯彻理塘县委县政府新冠肺炎‘2332’防控工作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新都区援藏工作队相关负责人说,援藏队员返岗前已在新都居家隔离14天以上,返岗后再自行隔离3天,身体无异常后再开展工作,以自身实际行动做到“0输入”。

据介绍,理塘县委县政府为新都区援藏干部配齐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援藏队要求每名队员佩戴好口罩并接受每日两次的体温检查,并安排队员对食堂、走廊等重点区域进行打药消毒,做好队内防疫工作。

为减少人员聚集,新都援藏队将原有的食堂桌餐制改为分餐制,每名队员打饭后回住处就餐,同时禁止队员串门、“打堆堆”。(新都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