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0亿元 新都区与中国十九冶集团签约

2020-04-11 00:1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4月10日,成都市新都区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该区举行。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双方拟在工程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总部经济、存量资产盘活、经营资源开发、金融服务、项目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落地一批合作项目,实现一批合作成果,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共赢。”新都区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秉持“企业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和到新都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政策支持、要素保障和政务服务,让企业在新都健康发展、扎根发展。

中国十九冶集团负责人表示,很看好新都未来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该集团在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工程管理、投融资、项目运营等领域的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高标准参与新都现代化、智能化产业功能区建设,高品质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海绵城市打造,为新都提升城市形象、发挥城市价值与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贡献“西部铁军”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新都区将围绕成都市委“创新提能年”主题,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成都国际铁路港经济开发区扩容提能等多重战略机遇,突出抓好产业功能区建设、公园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快策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着力推动产业层次、城市能级和生活品质整体跃升,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