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外资送服务 成都市新都区举办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2020-04-16 08:4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辛轩 记者 陈昊)4月15日,成都市新都区举办了以“稳外资稳预期,送服务送信心”为主题的外商企业座谈会。来自电子信息、汽车、生物医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新型材料、零售、餐饮等不同领域的50余名外商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困难挑战、未来发展等方面,谈想法、讲举措、提建议,为新都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新都区相关部门针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明确办理流程、回复时间节点等相关情况。企业代表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尽最大努力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为新都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都区坚持科学应对、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都区一直高度重视外资企业发展,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在新都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迎难而上、危中寻机,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稳产满产、增资扩产,保持发展的定力,把握机遇,继续抓好企业生产经营,进一步扩大投资。”

据了解,新都区将进一步创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更好地为外资企业提供服务、提供支持,助力企业在蓉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进一步强化产业配套保障,聚焦薄弱环节,坚持产业生态圈建设理念,持续开展补链、强链、固链行动,促进要素资源更多聚集。此外,该区还将进一步提升产业本地配套率,增强抗风险能力,全面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实施条例,不断精简外商投资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让外商在新都投资更高效、更便捷。(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