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推介“云”招商 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发布优质载体资源清单

2020-04-26 08:3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4月24日,成都市新都区举行“云”招商活动,200余家企业在线参与,31万网友关注。此次活动以“智绘物流云启未来”为主题,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发布了园区优质载体资源清单,将推出5宗共697亩优质土地资源,5栋共165.92万方的楼宇资源。

此次活动采取“云”推介的方式,通过“网络直播间”,实现政府部门、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在线互动,在线推广投资环境、广泛宣传营商环境。

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作为成都市规划布局的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新都智慧物流产业园是成都市现代物流、现代商贸产业集中发展区,高度集聚的产业和发达的物流网络为园区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目前园区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公路物流枢纽。

据介绍,新都区智慧物流产业园将结合产业发展方向、突出主导产业优势,重点打造三大片区:一平方公里的高品质科创空间、天府大道北延线都市活力带、TOD高品质生活圈。(新都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