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入夏耍成都”“逛沸腾小镇 寻香城美味”火锅音乐节开幕

2020-04-29 16:4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4月29日,成都市新都区,2020“逛沸腾小镇、寻香城美味”火锅音乐节正式开幕。作为“入夏耍成都·成都我来了”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火锅音乐节将持续至5月5日。期间,玛歌庄园二期400桌“山地版”火锅将正式对外开放,市民游客可在天府沸腾小镇吃火锅、喝啤酒、参加音乐派对。

“在玛歌庄园,可以在树上吃火锅、在船上吃火锅、边看演出边吃火锅,每年超过100万人次前来打卡。”沸腾小镇玛歌庄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中旬,玛歌庄园已实现复工满产,复工首月即实现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持平,4月1日至4月26日同比增长2.3%。“玛歌庄园借助‘入夏耍成都’‘逛沸腾小镇、寻香城美味’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契机,也将开放玛歌庄园二期400桌山地版火锅,为沸腾小镇餐饮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进一步提振广大市民的消费信心。”

玛歌庄园位于“天府沸腾小镇”核心区域,于2017年10月首期开园迎客,采取“农商文旅”融合发展模式,以“旅游+农业”“庄园+火锅”为特色。随着多种消费业态不断解锁,天府沸腾小镇持续塑造起多个集美食娱乐、音乐展演、田园体验、运动休闲、乡间文创为一体的城北生态旅游、绿道经济消费新场景。

此次火锅音乐节期间,将邀请成都本土乐队和艺人现场献艺,并通过运用程控光电技术在激情夏夜将天府沸腾小镇夜空点亮,进一步夯实“美食+音乐”“美食+绿道”的全新生活方式,在美食美景、天府文化的外在呈现下,不断挖掘产业背景,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价值链。“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强化新都餐饮行业协会与企业联动,引导消费者开放消费。”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府沸腾小镇产业化发展的路线图进一步明确,随着核心项目“沸腾里”的即将建成投运,新都将以此为载体进一步完善火锅产业链、价值链,开拓微型火锅产业功能区建设路径,在人才培训、企业孵化、行业标准体系构建、指数发布等方面全面探索,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夜间经济、周末经济,希望以“天府沸腾小镇”为载体,推动成都“国际美食之都”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新都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