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援藏教师向理塘县中学优秀学生捐款

2020-04-30 08:2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下面请接受援藏教师捐赠的同学上台领奖!”4月27日,理塘县中学向该校8位优秀学生颁发资助奖金,该笔奖金由成都市新都区援藏教师徐贤忠捐赠。

徐贤忠老师挂职理塘县中学副校长,分管教研教改工作和初三年级管理工作,同时还担任理塘县中学九年级1班和2班的物理教学任务。“徐贤忠老师之前已经自掏腰包向他所教的班级捐款2000元,这次他又对即将中考的优秀学子们捐款8000元。”理塘县中学甲措校长说,这是自去年新都区爱心人士及援藏教师向理塘贫困学子捐助后,新都区援藏教师再次向该校优秀学生捐款。

“他们带来的不仅是资金的帮助,也把拳拳爱心也一并带给理塘学子,而理塘孩子们的成绩提升是对他们的最好回报。”甲措校长说,新都区的援藏教师们传授教学经验,提高教学目标,“为理塘县中学的教学和发展做了很多实事、好事,我们很感动。”(新都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