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结对“一帮多” 成都新都区向甘孜理塘县捐赠帮扶资金12万元

2020-07-14 16:3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7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获悉,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组日前前往甘孜州理塘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活动,向理塘县市场局、村戈乡、莫坝乡捐赠帮扶资金12万元。

据介绍,新都区市场局与理塘县市场局作为同行业部门,就食品安全监管、药品监督等业务开展了深入交流。工作组慰问了该单位派驻理塘县村戈乡和莫坝乡的援藏干部,并向两乡的4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据了解,新都区在开展全域结对帮扶活动中,充分发挥援藏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帮扶单位重点帮扶结对单位,同时帮扶派驻援藏干部所在地老百姓及所在单位,实施“一对多”帮扶。其中,新都区委统战部同时帮扶理塘县委统战部、组织部,新都区卫健局同时帮扶理塘县卫健局、麦洼乡,新都区人社局同时帮扶理塘县人社局、木拉镇卡下村等。从2018年至今,新都区相关部门、单位已开展“一对多”帮扶20余次,累计提供全域结对帮扶资金1497万余元。(新都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