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新津赏梨花唱情歌

www.scol.com.cn (2019-04-29 14:2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阳春三月,相约新津,看梨花胜雪,听情歌漫溪。3月10日,“花漾新津·情歌漫花溪”情歌对唱活动在新津梨花溪核心景区拉开帷幕。梨花为媒,以歌载情,来自各地的有情人们次第登场,一展歌喉。“这个活动很美好浪漫,在梨花树下与爱人共唱动人情歌,用歌声当做最深的告白和最美的誓言。我们还幸运的抽到一个梨花奖礼包,有梨花丝巾、梨花随行杯等梨花季文创产品,丰厚的大礼包啊。”此次带着女友来新津梨花节赏花踏青的成都小伙白先生开心的告诉记者。

“海棠未雨,梨花先雪”。舞蹈《梨花又开放》拉开了活动序幕。演员身着汉服,罗袖曼舞,花雨漫天飞扬,梨花又开放。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和着秀美空灵的舞蹈,现场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瞬间。随后一曲青春洋溢的情歌串烧,带动了大家的热情,观众们不禁跟着哼起了曲儿、打起了拍。情歌对唱环节,游客们热情高涨,现场报名,跃跃欲试。参与者上台对唱了《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知心爱人》等耳熟能详的情歌,每一首情歌都有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每一首情歌都是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引发台下观众齐声合唱,空气中洋溢着爱情的味道。

游戏互动,精彩不断。活动中,还穿插了猜歌词、猜歌名等趣味游戏,观众们踊跃参与。音乐响起,各组参赛选手冥神苦思、捶胸顿足的焦急想歌词、歌名,努力的向丰厚的礼品发起冲击。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大家以歌会友,相聚在这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活动中。活动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情侣们提供了免费打印照片服务,让有情人将梨花季的感动带回家。

据悉,“花漾新津·情歌漫花溪”活动将在3月每个周日持续进行。草长莺飞时节,牵着爱人来梨花溪花下对唱,许君一诺永执手是最浪漫美好的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