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2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居民的邻里感情。6月5日上午,五津街道城西社区“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端午节主题活动在新津县图腾广场隆重举行,社区群众、驻社单位及区域化党建单位代表等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提前欢度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围绕包粽子、香包制作、文艺表演等环节展开。到场的群众、驻社单位及区域化党建单位代表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大家齐心协力,在欢声笑语中,用一双双巧手包好一个个饱满的粽子;用一颗颗慧心制好一个个漂亮的香包;社区文宣队、拳剑队用一支支精彩的舞蹈,增加了喜庆祥和节日气氛;社区志愿者们把包好的粽子送到场的每位来宾及社区50余名困难群众手中,大家在活动的互动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大家共同参与其中,共度端午佳节,共述邻里亲情,共同感受着“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和社区“邻里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