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大赛即将开战

www.scol.com.cn (2019-06-21 14:0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今(21)日,记者获悉,6月25-27日,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大奖赛将在新津举办。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新津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20余个代表队和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长期以来,新津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四川省龙舟邀请赛、成都龙舟公开赛、新津龙舟赛等众多重大国际国内赛事活动。

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大奖赛是新津举办的又一大型体育盛事,在成都“迎接世警会、拥抱世大会”和成功申办2025年世运会的热潮中,必将进一步提升新津城市品牌,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和新津建设“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一起来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