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与村搭建连心桥 七一走访困难党员

www.scol.com.cn (2019-06-27 14:1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庆祝建党98周年,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困难党员,让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构建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常态化、长效化,形成以城带乡、以乡促城、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6月27日上午,县农投公司与临江村驻村干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困难党员胡德义家中,在了解他现在生活状况的同时,为他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慰问,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县农投公司与临江村两委干部通过与困难党员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到了困难党员所需、所想、所求。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既为临江村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慰问,又为扎实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