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建新功

www.scol.com.cn (2019-07-02 16:3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新津县五津街道城西社区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社区驻村领导、干部,三报到单位代表及各支部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党委书记潘雪川同志作了七一专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落实自身建设各项要求,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格局推动党建引领落实落深。

随后,驻村干部李吉庆同志围绕学习新党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社区民警进行了普法专题讲座;同时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谈心活动、过政治生日及组织生活会等。

通过此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的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新津滨江公园城,城南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