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绿叶”换新衣 新津九月千亩葵花海美爆了!

2019-09-05 11:4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23日,一条《“麦田怪圈”惊现成都》的微信推文刷爆朋友圈,消息一经发出,随即引发2万余人围观。这片绿意森森的大田景观,正是新津公园城市规划的缩影“超级绿叶”。

如今秋意渐浓,新津这座公园城市随着季节的交替,在绿意中收获时节的馈赠,又给大地换上了彩衣。美田弥望,在新津的大田里,不仅有美图更有美颜。

这个九月这片花海,再次盛放,再次惊艳时光。众多游客呼朋唤友,在这芬芳醉人的收获月,拥抱田野赠予的一张张灿烂笑脸。穿着汉服的游客花海漫游,是最靓丽的“花仙子”。

满眼的向日葵花,如同梵高画板上的金黄一般灿烂夺目。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映衬在蓝天碧云之下,“花仙子”在花海中浅笑嫣然。向日葵有很多积极向上的花语,它代表着信念、光辉、忠诚,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

导航“天府农博创新中心”,抬眼一望就是目的地——满眼的金黄与美丽。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游客自带汉服、花伞等道具,来到花海打卡拍照,将眼前的美好用美照、小视频记录下来。管理人员也耐心提醒游客,文明赏花,不要乱踩,乱摘。

田园变公园,新津积极探索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用旅游化策略推动生态本地、田园肌理、地域特色有机融合,以农博+为笔,化大地为卷,用景观作画,塑造了美田弥望的大地盛景。

如果说生活注定相伴柴米油盐的烟火气,那不妨到新津千亩葵花海,亲近美田,写一首田园诗,放一首花之歌,自在逍遥岂不美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