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天府农博园 中国四季乡村音乐季新津启动

2019-09-26 09:1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摄影报道)正值丰收时节,飒爽的秋色在新津的山间田野浓烈地铺陈开来,秋云飘逸,秋水如镜,瓜果飘香,稻谷归仓,一年的希望尽在眼前。

品味丰收的喜悦,收获前行的力量。9月24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中国(成都)四季乡村音乐季活动在新津斑竹林大草坪活力开演。

新津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还为“2019年新津十佳农业职业经理人”颁奖,鼓励新农人大胆创新创业,在广袤乡村大地开辟出一块筑梦田。

音乐会共分《欢庆丰收》《唱享乡村》《喜迎国庆》三个篇章,分别表达新津“农博引领+乡村振兴”的探索、实践以及成果推广,展现“公园城市+全域旅游”思路下新津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凝聚全县上下庆新中国70华诞、感恩奋进新时代的激昂风采。

一曲曲歌舞,是一幅幅淳朴民风画卷,是一张张镇乡特色名片。

一个个特色小镇,落子在新津公园城市规划格局中,践行着“公园城市+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让公园在“超级绿叶”的主干上不断生长延伸,绘就层林尽染、蓝绿交织,鸟语花香的公园城市新图景。

每座城都有属于它的声音,新津以“乡村振兴+文化创新+音乐驱动”为路径,打造乡村音乐产业的全新生态链,助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会展之都品牌塑造,全面打造“农博引领+乡村振兴”的文化艺术交流和地方文化特色展示的新平台,塑造乡村振兴征程上的音乐产业IP。

中国四季乡村音乐季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季乡村音乐季主题活动,引领乡村音乐时尚,成就草根音乐梦,为新乡村产业成长蓄积更多营养土,为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丰富更多新场景,为天府农博园的乡村振兴典范供给更多生动案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