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五津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14:2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深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2019年11月1日,五津街道城西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志愿者共计50余人前往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部分,大展采用数据图示演示、照片海报模型、老物件展出等方式全方位的呈现了四川70年来经济腾飞、文化发展、民生改善等各方面成就,揭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伟大跨越的伟大历史过程。

观展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震撼心灵、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我们在工作中应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新津建设“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