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行动2020” 新津在行动

2020-01-19 09:5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自“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执法行动启动以来,新津县采取积极部署、强力推进,确保在知识产权、食品、药品、价格、质量安全5个子行动中抓出成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面净化市场经营秩序。

1月16日,新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整治行动总体情况,各子行动牵头科室汇报了行动开展以来组织检查情况以及案件查处情况,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41家、餐饮单位37家、农贸市场21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102家、化妆品经营单位28家、危化品生产企业3家,发现问题20个,已现场责令限期整改;开展监督抽检68批次,不合格4批次,正开展后处理;立案46件,结案44件,罚没17.5109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