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为抗击疫情注入创作的力量

2020-02-06 12:5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创作就是力量。近日,在水城新津,一组反映疫情防控的精美的剪纸艺术作品走红,深受网友喜爱,纷纷表示这样的创作为抗击疫请注入了创作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新津县“讲文明·树新风”高慧兰公益广告工作室的老师们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阻击战中。“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敬畏生命,守护自然”等防疫标语结合精湛的剪纸艺术,更加生动、让人印象深刻。而日常生活中的防疫小贴士则是用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剪纸来展示,可爱喜人,创意十足。

他们以饱满的创作激情和大爱,驰援“武汉疫情”,创作者表示,希望通过他们手中的剪刀和纸,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当下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