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足不出户鲜花上门 收入捐赠抗疫一线

2020-02-17 14:0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商家无法开门营业,消费者购物也遇到难题。记者获悉,新津为保障居民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在推出粮油、蔬菜、水果等线上购买之后,如今新津花舞人间的鲜花也可以网上购买,收入所得将捐赠抗疫一线。

据悉,新津花舞人间景区针对疫情期间鲜花供应等实际情况,联合新津县文体旅局、梨花溪管委会、永商镇,开发线上“花舞人间云上购”,实现足不出户即可购买景区精心培育的“郁金香”“银莲花”“瓜叶菊”“花毛茛”等花卉,为宅家生活带来一缕清香、一抹亮彩、一丝惬意。此次云上鲜花销售收入,花舞人间景区将捐赠公益基金用于疫情防控。

记者了解到,花舞人间景区位于成都市新津县永商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150多个品种、800多万株的杜鹃花,是亚洲最大的人工培育杜鹃花集中展示地。每年2月至5月,景区内百花怒放,美不胜收,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花舞人间景区将严格按照省、市、县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复工开园的各项准备,同步做好基础配套提升,并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变化,聚焦亲子、研学、自然教育、康养旅游、夜间经济等发展新趋势,持续推出更多融合性、创新性、体验式旅游产品,待疫情过后展现一个更加美好的花舞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