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人间、斑竹林……新津所有公园景区均有序开放!

2020-02-28 10:5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记者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关闭的新津各公园、景区,从2月27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全面有序对外开放。

2月26日下午起,花舞人间景区开始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并对全国持有效证件的医护人员、军人、警察、记者实施免票。目前,花舞人间景区只开放西大门和云海花博馆区域,观光车、云海泛舟项目暂停运营。游客需遵守相关防疫要求,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景区接待时限为9:00-16:00,前去游玩的朋友记得合理安排时间哦。

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逐一进行相关登记……今年春游斑竹林,心情畅快的同时,也要坚持防疫。景区将合理控制人流,日最大游客量原则不超过景区核定最高量的50%。目前,斑竹林蕃薯藤区域还未对外开放,景区将根据新津疫情防控等情况,适时有序开放。

2月26日,纯阳观景区有序对外开放,游客们陆续前来游览。目前,景区只设正大门一个出入口,暂不开放忠孝廉洁展厅、抗日战争纪念馆、茶园、母婴室等区域。对游客实行分时段限量入园,暂定同一时段核心景区内承载游客量最多不超过200人。

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于2月26日对外有序开放,所有进入园区的游客需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凭入园卡进出园区。目前,公园暂定只开放核心区,每天限制入园400人次。开放时间为每天7:30-21:00。

天府明珠公园、骑龙湖公园、百溪堰湿地公园、梨花溪景区核心区、宝资山公园……新津的山、新津的水、新津的城都将有序向广大游客开放。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游客到新津各大景区游玩,都须主动如实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并扫描二维码取得新津县疫情防控电子通行证,方可进入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