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成都新津·公园城市读地手册》发布

2020-02-28 10:5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近日记者获悉,新津发布《成都新津·公园城市读地手册》,作为投资新津的“参考书”,围绕“成南副中心、滨江公园城”总体发展定位,“一心三城五镇”城市空间格局,全方位展示新津的历史文化、城市规划、生活配套等优质资源,集中推出18宗土地,合计约1056.45亩最具潜力和投资价值的土地资源。

2月26日上午10:00,“创新津·云课堂”邀请新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尚敏,就《成都新津·公园城市读地手册》进行解读。整场直播围绕印象新津、今日新津、宜居新津、投资新津,详细介绍了推出的18宗土地资源区域定位、周边配套、宗地具体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作出了回答。

据叶尚敏介绍,很快新津将推出岷江创新城骑龙湖公园84亩、36亩住宅地块,是近年来品牌开发企业聚集的新兴市场区域。地铁10号线花桥站15.5亩住宅地块,是非常稀缺的地铁低密项目。此外近期还将推出的五津水韵城三渡水广场26.7亩住兼商地块,红石湿地公园97亩住兼商和45亩住宅地块,均为城市改善属性突出的优质地块。

同时,地铁10号线新津站前期已有部分地块通过公开股权竞价引进了优质城市运营商参与开发建设,下一步新津将继续按照市场化原则,公开招引合作伙伴参与后续开发。同时在地铁沿线还有一些优质土地资源,我们将陆续向市场推出,如牧山健康城片区新津站辐射范围内的69亩、84亩住宅地块,地铁新平站辐射范围内的团结岛67亩住兼商地块。

此外,新津教育资源丰富,是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新津教育资源分布较均衡,成都知名公办学校龙江路小学、石笋街小学、机关三幼分别分布在五津水韵城、牧山健康城和岷江创新城,同时还引进了知名民办K12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和英国墨尔文学,完全能覆盖全龄段的高品质教育需求。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新津还将通过“创新津·云课堂”对文体旅产业、新乡村产业系列政策进行解读,为大家展现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新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