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辖区加油站发现问题 新津消防限期整改

2020-04-13 10:5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赖海燕 记者 钟帆)近日,新津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强化易燃易爆场所消防监督管理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加油站内的储罐区、卸油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着重查看了防雷防静电装置、灭火器、加油机油管是否埋沙、静电接地装置电源与防爆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检查,并认真查看了加油站日常防火记录表。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人员当场对其开具了整改通知单,要求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督促了各加油站建立健全和完善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及岗位防火责任制,提高了各单位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地减少和杜绝辖区消防安全隐患,使各单位负责人更加深入和具体地了解了防范火灾隐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辖区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由新津消防救援大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