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留在新津?答案在这里!

2020-04-27 09:2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如果我是一个创业者,我会爱上新津。这里是产业公园,在新津这片创业沃土上,倾听希望集团刘氏兄弟的创业故事,参观民营经济博物馆里的历史老物件,创新创业的激情,在心中点燃。

作为创业者,很看重这里的投资环境。银隆、新筑、格力等一大批企业在这里落户发展,1.3平方公里的智能科创产业社区已雏形初见。蓝城农旅、中国农科院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等项目,正在这里大展身手。“天府希望绿领学院”是我很好的学习机会和成长舞台。现代化的机械种植,让我看到今后的农业生产新场景。

农博主场馆、融媒体中心……未来“前展后街”式的“农业太古里”,以乡村为场景的新乡村产业有着美好前景和无限活力。

初到新津,便立刻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温暖热情。大街小巷都散发着浓浓的烟火气,街头美食香味扑鼻,行道树和花台是接踵而至的别样美景,还有当地人对陌生人一见如故的笑脸,都让我印象深刻。来到新津人的“后花园”——红石涵养湿地,我更加体会到当地人满满的幸福感。玻璃栈桥仿佛长虹游弋在清澈的湖面,地铁列车不时从水底奔驰而出,犹如出水长龙……

花舞人间百花争艳,仿佛彩浪缤纷的花海;斑竹林弥漫着浓烈的台湾风情,在翠绿环绕的大草坪上像孩子般恣意奔跑;到梨花溪的农家乐里喝杯闲适的下午茶,远山青青,鸟影拂面而过;在花漾新津文创中心给好友寄点新津特色文创产品,让久未相见的朋友打卡“新津IP”。

还可以去老君山领悟道家文化;去观音寺欣赏举世闻名的“飘海观音”;去奥特莱斯买买买,去五津廊桥赏新津夜景……

3月23日,总投资约110亿元的成都新津站“TOD+5G”公园城市社区示范项目正式开工。作为投资者,我很看中这个项目。这里着承接成都科学城、国际自贸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天府国际生物城等多个高能级的经济引擎叠加辐射,有太多太多投资兴业的机遇。

围绕“年轻、创享、智慧、未来”为特质的“成南新中心、智在公园城”,新津站TOD项目超前策划承载5G场景的城市底板,构建“生活立方、智慧立方、创新立方”三大科创空间,导入新经济产业及人群,将为新津塑造一座最具显示度的公园城市新地标。

未来的新津站,将带动产业集聚,造就城市繁荣。轨道经济将在这里释放,数字产业将在这里绽放,美好生活将从这里起航。

新津,这座美丽的公园城市,充满着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希望无限,未来可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