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新津线上巴士 五一打卡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

2020-04-27 14:2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今(27)日记者获悉,新津将推出五一线上巴士,带领游客畅游花漾新津,打卡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

露营帐篷搭在面湖的开阔大草坪上,走几步就能亲近白鹤滩湿地公园自带灵气的滩涂湖水。静,你可以漫步在蜿蜒的湖岸线独享一场极致的日落;你可以用在手冲咖啡的香味中享用一顿高颜值下午茶;你可以在浪漫灯带点缀的帐篷下对着满头的星空发呆。动,营地里准备好了皮划艇、碰碰球、旱地龙舟……花样多多,丰富多彩。

现在这个季节,白鹤滩的蔷薇花和木春菊还有黄的、白的、紫的、红的、大的、小的小哥不认识的鲜花都开了,春风和阳光温温柔柔地拂过脸庞,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地铁开通之后,从成都到白鹤滩的时间缩短到了1小时内,确实方便了不少。

“帐篷酒店”、户外烧烤、篝火晚会、户外运动……五一到新津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来一场与生态和趣味的美丽邂逅!(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