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科创空间上线!

2020-05-27 14:1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25日,新津在九莲乐学村举行了梨花溪文化旅游区科创空间招商推介会。5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推介会。

据悉,梨花溪文化旅游区作为成都南部重要的文化旅游和山水运动产业富集区,承担了全市发展特色文旅运动产业的重要功能,着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山水运动和文化创意为主的“天府微度假首选地”,彰显公园城市文创表达,上演“梨花蝶变”的升级版。未来这里将构建集“交通出行、空间形态、景观绿化、服务配套”于一体的科创空间要素体系,持续打造“空间集约、功能复合、要素富集”的新型产业社区。选址范围主要包括:约1平方公里的老码头文创街、花漾新津·文创中心及周边区域,以及约0.8平方公里的水校片区等科创空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旅科创空间项目包括老码头文旅小镇、南河南岸、高地艺术街区、希望·奥特莱斯、心道天堂、花舞人间以及村餐饮点位。农旅科创空间项目包括成都市仙山灵果家庭农场、新桥鱼塘。体旅科创空间项目包括水上运动学校等。(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