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津县跨地推介 共谋合作共赢发展机遇

2020-05-28 11:33:57来源:中国网编辑:林霜

5月27日,成都新津县在杭州举行投资环境专场推介会,全面推介新津产业功能区投资前景,邀请广大企业共享发展机遇。会上,新津县人民政府与蓝城集团、川铁投、杭州宏胜集团、杭州市自动化行业协会分别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此次推介是成都新津抢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重大战略机遇,推进东西双向开放协同并进的一次积极探索,旨在引入区域性头部企业、行业标杆,推动城市能级提升、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领域协同互补。同时,通过要素双向流动、产业双向发力和合作双向创新,努力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积极推进形成“1+1>2”合作共赢发展格局,为跨区域合作探索更多经验。

当前,新津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新机遇,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使新津进入更为重要的战略区位;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成南四区(县)共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使新津迈向更为前沿的发展梯队;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使新津获得更多先进要素的加持赋能。(陈荣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