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博+天府农博”,携手推进农业会展高质量发展!

2020-06-18 09:1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6月17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与新津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旨在合力推进“重庆国博+天府农博”开放合作、协调创新、资源共享,助推川渝农业会展高质量发展,实现“买川渝、卖全球”。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是西部地区运营时间最长、影响力最高,集展览、会议、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专业会展综合体。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运营管理商,多年来在特色化、国际化、市场化展馆运营、展会举办等方面积累了丰富资源和经验。

中国天府农博园是四川农博会的永久举办地,是四川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指示精神,打造世界农业达沃斯,服务全川乡村振兴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四川天府农博园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天府农博园核心起步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单位,是省市县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具有较强的资源整合和市场拓展能力。

据悉,此次牵手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川渝两地的会展品牌优势、资源优势,以川渝携手推进农业会展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以国际化、品牌化、高端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会展发展为方向,依托“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积极探索川渝农业会展合作新模式,合作共建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川渝农业会展生态圈,协同打造西部农业会展经济龙头。(图由新津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