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园城市建设 新津召开群团工作联席会

2020-06-23 14:2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贯彻成都市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6月19日,新津县召开群团工作联席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艳传达了成都市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群团部门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张艳要求,各群团部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要职责、分内之事,主动担起主体责任,与日常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做到具体抓、抓具体。党组主要负责人是抓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坚守责任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做出表率和示范。

张艳强调,全县各群团组织要认真落实市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大局能力。要围绕公园城市建设,积极发动群众开展“公园城市人人建”等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增强群众的生态意识和参与意识,倡导群众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绿色生活。要围绕产业生态圈建设,积极开展组织文化建设、人才创业就业、科学技术攻关、技能大赛、巾帼建功等活动,为新津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津的智慧和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