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上海,成都新津再获头部企业45亿投资!

2020-07-10 16:2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7月10日,“新天府·新城市·新公园”成都·新津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全方位推介新津城市价值及产业投资前景,并深度探讨科技创新、产业对接、管理输出、资源整合等多方面合作路径。

千里登门诚意满满

一场2000多公里的邂逅…

上海与新津,相距2000多公里。

新津带着新创意、新方案、新机会跨越千里“登门拜访”,诚意十足。推介会吸引了上海新增鼎、东方希望、红星美凯龙、大陆希望集团、上海交通大学、西门子交通、上海复星、上海世茂等80余家知名企业、高校及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龙头企业、产业专家、投资机构、行业主管部门、产业相关服务组织等共聚一堂,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全新应用场景及热点动态进行研讨交流。

不仅如此,新津在会上还授予匡晓明先生、罗军先生、朱晓兵先生“成都新津公园城市荣誉市民”的称号,表彰和感谢他们为成都新津“公园城市+全域旅游”的策划、规划和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赛道多元干货满满

多个项目产业机会清单发布…

会上,新津面向全球作了“新园区˙新智创”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推介和“新社区˙新未来”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投资价值推介,并发布了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新文旅、新商贸等方面的产业机会清单。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新增鼎、东方希望、红星美凯龙、上海交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涉及数字经济、现代教育、科创培育、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商业服务等领域。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双重加持下,新津将与在沪企业加强创新合作机制建设,以项目链接实现公园城市价值转化,以协同创新牵引城市营建,以双向在线共享发展机遇,形成东西部协同发展一体化新格局。

牵手共赢收获满满

45亿元的头部企业项目签订…

据悉,此次活动中共有4家头部企业与新津达成合作,总投资4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从成都新津走出的民营企业代表——希望集团,在上海拓展壮大,又继续在成都新津扩大投资,在新乡村产业布局落子;上海优秀企业代表——红星美凯龙,看好成都新津未来潜力,在城市开发领域与新津深度合作,打造高端商业综合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