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酷!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走进金堂

www.scol.com.cn  (2016-04-13 14:3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实习生 赵海波)今日,朋友圈被同一件事给刷爆了!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来到金堂的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录制。这件轰动性事件让整个成都粉丝群炸开了锅。
    记者早早来到拍摄现场就见到,校外的粉丝们和围观群众,个个隔着学院的铁门望眼欲穿地寻找着明星。为配合此次录制学院可算下足了功夫,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而且连校园的飞机都贴上了《全员加速中》的标志,气氛感十足。
    陈浩民是第一个到达的明星,还是当年的“段誉”那么帅!“莫挤莫挤,拍照一个个慢慢来嘛。”现场维护安全的保安对粉丝说着。“猎人欧巴些也都好帅啊,迷死人了。”粉丝们已经被大明星和“猎人”们的帅气深深吸引难以自拔。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位于成都市金堂大学城,占地500亩,以"人文、科技、梦幻、经典"为建校思想,以英伦经典为建筑风貌,以欧式皇家园林为景观之精髓,力求打造一所英伦经典的百年老校。据了解,此次拍摄《全员加速中》节目,吴昕、杜海涛、陈浩民等大牌明星都汇集成都金堂现场录制。学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全员加速中》节目组是主动联系的校方,之所以选择这里就是看重金堂的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学校的梦幻英伦风格。”
    《全员加速中》是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的“加速队员”必须在一定的时间限制内,在所划定的场地中,躲避“猎人”的追捕并尽可能完成发布的任务,至游戏结束成功逃避追捕即可获得全部胜利币,而被捕者则只保留当时所得胜利币的十分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