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发出首份电子营业执照

www.scol.com.cn  (2016-04-28 17:0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25日,金堂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为成都晶龙电子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发出金堂县首份电子营业执照。

当成都晶龙电子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双手接过营业执照时,他高兴不已,表示:作为电子商务公司能拥有电子营业执照,将给他们带来不少便利和好处。从此以后,他们可以网上亮照经营。在网上开展交易活动时,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向消费者证明其合法身份,大大地树立诚信经营形象。

据了解,推行电子营业执照是国务院简政放权,持续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的重要举措,电子营业执照具有网络身份认证、信用信息查询、网上亮照、网上数字认证等功能,对企业诚信经营、助力企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下一步,金堂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将积极推进电子营业执照的发放工作,为大型企业、重点企业以及有需求进行网上亮照企业优先发放电子营业执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