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盘龙寺大桥力争汛期前完成水下部分

www.scol.com.cn  (2016-05-05 10:21:0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泳  

本报讯 (张林 记者 陈泳) 备受市民关注的金堂盘龙寺大桥及其连接线工程于去年10月22日正式开建,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大桥正在紧张建设,力争在汛期前完成主桥水下部分建设。

盘龙寺大桥是位于县城沱江主干流最上游的一座桥,也是形成该县外环线的主要控制点。该项目起于赵镇月明村,连结迎宾大道,终点为三星镇来宝坨村,与金堂大道相连,项目全线长3328米。“这是沱江上的一座特大桥,也是两岸群众盼了多年的民生工程!”据金堂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观岭大道、毗河三桥、成金大道、县城南环线、金堂大道有效串联成一条新的县城外环线,对于解决县城三星片区数万广大群众出行、降低水上交通安全隐患、缓解县城交通压力、促进三星片区开发等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