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金堂又有60个老旧院落将“换颜”

www.scol.com.cn  (2016-05-20 10:16:1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陈泳  

本报讯 (傅利常 记者 陈泳) 昨日,位于金堂赵镇河坝街2号的钢管厂宿舍正大兴土木。与之同步进行老旧院落改造的还有望江园E区、县教育局宿舍和三星镇卫生新村。据悉,今年该县又有60个老旧院落纳入改造,全部完成后,不仅将改善上万居民的生活环境,还将极大提升天府花园水城的面貌。

据县建设局项目科工作人员介绍,该县今年计划实施60个老旧院落改造工程,主要分布在县城赵镇、三星镇和淮口镇等。此次将对老旧院落的软、硬件进行综合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安防设施完善、环境整治、房屋共用部位整治,成立自治组织、配置管理用房、建立房屋公共部位维修资金和物业管理机制等。目前,60个老旧院落均已成立自治组织并建立了物业管理,45个院落已完成改造设计工作,其中16个院落已启动硬件改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