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金堂转龙赏蜀葵花

www.scol.com.cn  (2016-05-20 15:2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又到转龙赏花季!5月20日,金堂县转龙镇彩旗飘飘,鲜花竞放,2016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金堂转龙蜀葵花节即将隆重开幕。

近年来,在金堂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转龙镇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先后引进金桑缘、聚宝盆、金佛源、绿云、鲜花山谷等12家农业企业,创办专业合作社15家、家庭农场10家,实现土地适度规模经营1.5万余亩,成功注册“桑缘”“桂桑园”“优优香”“楠香园”“别墅鸡”等品牌商标,创建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1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1家,初步形成以林下生态养殖、特色花卉苗木种植为主的产业体系。全镇年可出栏生态禽畜100余万只(头),建立特色花卉苗木基地7000余亩、优质杂柑基地2500余亩、干果基地2000余亩。鲜花山谷、芙蓉园、银杏海等旅游项目的入驻建设,为发展乡村休闲旅游、推进一三产业互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乡村特色旅游格局正加快形成。

本次金堂转龙蜀葵花节以“漫游蜀葵花海·感受花漾转龙”为主题,活动持续至6月20日。期间,游客可到“鲜花山谷”景区畅游花海,同时还可体验丰富多彩的四大主题游玩活动,让您赏心悦目,玩得尽兴。

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漫游蜀葵花海,感悟花卉文化”文艺汇演,主题摄影和花卉文化展,特色农产品展销和首届成都蜀葵花节摄影大赛。其中,“漫游蜀葵花海,感悟花卉文化”文艺汇演邀请了市级专业舞蹈团和歌唱演员到鲜花山谷为蜀葵花节助兴演出,活跃现场气氛,汇演共有节目12个,包括歌曲6首、舞蹈2个、小品2个、相声1个、快板1个。主题摄影和花卉文化展是在“鲜花山谷”景区内安排展览区域,开展不同主题的摄影和花卉文化展,有“美丽金堂”摄影展、“四川首届高山野生花卉”摄影展、“成都首届乡土植物”摄影展和花卉文化展。特色农产品展销在鲜花山谷景区停车场组织辖区内(或县内)本土特色农产品集中展销,在鲜花山谷景区外道路搭建美食区,方便游客购买本县特色农产品和就餐。首届成都蜀葵花节摄影大赛在鲜花山谷景区入口处,将摄影爱好者在鲜花山谷景区拍摄的蜀葵花系列照片,编号排列向游客展示。待活动结束后邀请摄影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比,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名,优秀奖14名。鲜花的美丽以及主题活动的艺术气息定让你吸饱氧气、怡情怡神、不虚此行。

还在等什么?带上好心情,我们一起出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