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金堂县举行“创业天府·蓉漂茶叙会”

www.scol.com.cn  (2016-08-02 22:3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2)日,金堂举行“创业天府·蓉漂茶叙会”——产业发展及企业培育专场活动,80多名在金堂的“蓉漂”企业家代表与金堂县委、县政府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围坐在一起,共商金堂工业发展,共话金堂创新创业前景。

茶叙会由倾听企业诉求,解决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宣讲国家、省、市奖励扶持政策,发挥财政资金杠杆作用,撬动全县企业多投快产,促进工业项目加快建设等部分组成。13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蓉漂”代表纷纷讲述了各自在金堂的创业经历以及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并就金堂县工业经济发展、创新创业前景等内容与金堂县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配合茶叙会宣讲的政策落地实施,金堂县经信局今年将强化新一轮挂点服务企业活动,建立企业分类服务工作机制,印发2016年“红名单”企业名录,对重点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活动,特别是对有望入围“大企业、大集团”和即将上市的本土企业提供“一对一”专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