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赵家葡萄采摘季花样多

www.scol.com.cn  (2016-08-03 17:3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金堂县赵家镇农业公园葡萄采摘季已于昨(2)日正式开始啦!夏天消暑少不了清甜的水果,而消暑水果犹以葡萄为最佳。近年来,赵家镇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将葡萄产业作为一种新兴的高效农业产业做大做强,通过政府引导、种植大户示范引领,葡萄产业快速发展。目前,全镇葡萄种植面积达1200余亩,规模业主3个,使葡萄产业成为两万亩高标准农田园区内又一重要支撑产业。

“初时嫩涩青藤果,饮尽秋阳似火彤。幻化嫣红邀月酒,丰收颂唱赋诗浓。”葡萄从古至今都深受大家喜爱。记者日前在平水桥村的成都水晶龙珠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葡萄园内看到,十多个人正在忙碌着,采摘回来葡萄堆放在工棚内,业主请来的乡邻务工人员分选的分选、套袋的套袋、装箱的装箱、上车的上车……一箱箱的葡萄,吸引了不少来自德阳、绵阳的客商,“这里葡萄好,量大价优,交通也方便,我们几年来都来这里采购。”一个收购葡萄的老板说。业主告诉记者,今年产业园里有雨水红、巨玫瑰、夏黑、甜香蜜等6个品种,除了大宗批发商外,来他园子里采购各类时令蔬菜的客商也会在此顺便购买葡萄,这样的买主每天要买走五千多斤。

在葡萄采摘季,参与观光采摘的客人可以各葡萄园免费品尝葡萄,采摘后还可享受有更多惊喜优惠。除了品摘葡萄,赵家镇还集中全镇蔬菜、水果资源,为大家提供水蜜桃、丑梨等其它伏季水果采摘和时令蔬菜采摘、有机禽蛋,辖区内多个农家乐提供的餐饮、垂钓、住宿等休闲服务也是赵家特色之一。

赵家农业公园葡萄采摘季>>>

时间:8月2日-8月30日

地点:

加丰农庄,提供葡萄、水蜜桃采摘和有机禽蛋、餐饮、垂钓、住宿

金堂县水晶龙珠葡萄基地,提供葡萄、时令蔬菜采摘

成都民源土地股份合作社葡萄种植基地,提供葡萄采摘

挹秀园农庄,提供黄秋葵采摘、有机禽蛋、垂钓

云敏果蔬专业合作社,提供丑梨采摘

路线:成巴(成德南)高速赵家出口,沿路有指示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