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唐川平赴金堂县调研

www.scol.com.cn  (2016-09-09 10:25:3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侯初初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金堂县,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贯彻落实市委近期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经济稳中向好发展情况和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研。

调研中,唐川平先后来到成都(金堂)通用航空产业园、金堂县双创小镇、巴莫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制造项目、成阿工业园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金堂县工业强基行动和双创工作的成效和举措。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川平详细听取了金堂县委、县政协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

唐川平表示,金堂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工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经济发展跃上了新台阶,成阿合作树立了新典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唐川平强调,金堂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做“合格党员”的意识;要进一步贯彻好市委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重点要抓好当前、谋好未来,实施好“工业强县、农业固本、文旅兴城”发展战略,做大成阿工业园经济总量,提高经济质量,通过精准招商实现有效招商,推动金堂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金堂县政协要贯彻落实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更加积极主动作为,真正做到“会协商促共识、会议政促决策、会监督促落实、会反映促民生”,发挥好政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助推作用。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