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安全宣传周 金堂带你走进网络世界

www.scol.com.cn  (2016-09-20 14:0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勇闯“知识者迷宫”、体验黑客操作工具、变身“网络透明人”……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9日正式启动,作为活动“重头戏”的网络安全宣传公众体验活动也于今天在春熙路与市民见面,除玩转多个与网络安全相关的互动体验项目外,市民还可与十余家网络安全企业的最新“黑科技”亲密接触,同时集章“寻宝”抽取多重奖品。

    同时,金堂县在网络安全周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围绕媒体宣传、网络安全宣传网上有奖互动、网络安全宣传“四进”活动等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有关单位组织志愿者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宣传教网络安全知识。在这一周,金堂市民可以在学校、小区、网吧、单位里,邂逅教你网络安全知识的“小老师”;还可以在金堂县广播电视台、《新金堂》报纸上看到网络安全宣传视频或漫画;路口的LED屏上,和网络安全有关的小动画正在放映,市民可以驻步欣赏;在金堂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同时就可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金堂的政务新媒体“山水金堂”“印象金堂”,生活号“金堂零距离”“幸福金堂”也会讲述和网络安全有关的故事;答题有奖的微博微信互动活动在“山水金堂”“印象金堂”热闹开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