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隆盛镇“三突出”夯实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

www.scol.com.cn  (2016-09-27 14: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一是抓日常,突出经常性。探索“精品党课”、“微党课”、“业务培训班”等教育方式,确保学深、学实、学透,把握“四讲四有”实质,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补足精神之钙。截止目前,金堂隆盛镇已开展各类特色教育方式184次,2500余人参与,并收集“四讲四有”活动征文80余篇。

二是强监督,突出全覆盖。用好“督查”这根指挥棒,狠抓日常监管,推进工作落实,建立由班子成员任组长的督查领导小组与镇纪委形成联动,每月定期到村(社区)督查“两学一做”“换届风气”监督等相关工作,真正让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同时,充分利用“村村响”、QQ工作群、微信群、微博等平台,着力破解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管理瓶颈。今年以来,出刊动态通报5期;全镇240名流动党员在线学时2600余小时,报送心得体会400余篇。

三是真融合,突出引领性。创新开展“党建+”新模式,在推动产业发展、精准扶贫、惠民服务、环境治理等方面着眼于“融”,落脚于“合”,实现于“赢”,打破自家“自扫门前雪”思维定式,推行“融合工作法”,喊响“没有与隆盛发展无关的党员干部”的口号,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不断发挥党组织在各项中心工作中的核心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