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首届孝善文化节将启幕

www.scol.com.cn  (2016-10-08 15:02:2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黄燕  

本报讯 (记者 黄燕) 为传承和弘扬孝善文化,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以“弘扬孝善文化 践行核心价值”为主题的金堂县首届孝善文化节将于10月9日—16日举办。

据了解,文化节以“1+5+10”(1个主会场开幕式、5个乡镇分会场、10项主题活动)的方式,通过“微信传情·童心绘”“孝善瞬间·摄影展”“美德传承·大讲堂”等10大主题活动,全面展现金堂县倡导“在家当孝子 在外做善人”的孝善理念和建设“孝善金堂”的丰硕成果。

记者了解到,文化节活动还在赵镇街道、土桥镇、清江镇、五凤镇、隆盛镇5个街道(镇)设立了分会场。“各个分会场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川剧坐唱民俗文艺表演、孝善书画展、‘孝善瞬间’摄影展、‘金秋送温暖、重阳敬老行’救济救助行动等活动将在文化节期间在各分会场精彩上演。”金堂县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