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金堂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www.scol.com.cn  (2016-11-02 17:4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中国共产党金堂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出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并通过关于十三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于10月28日上午胜利闭幕。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368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36名中国共产党金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7名候补委员;选举出25名中国共产党金堂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批准了金城同志代表十三届县委所作的报告,批准了县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金城同志代表十三届县委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作,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为建设富美金堂而奋斗的共同意志和坚定决心。报告符合金堂实际,符合时代要求,是金堂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攻克新难关,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会充分肯定中共金堂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一致认为,过去五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社会转型挑战,十三届县委沉着应对、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定实施工业强县、农业固本、文旅兴城战略,全面完成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极大改观,民生质量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开创了金堂追赶跨越发展新局面。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指出,经济强是富美金堂的基础,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是建设富美金堂的坚实保障,人文是富美金堂的重要内涵,为民造福是建设富美金堂的根本落脚点,绿色是富美金堂的底色。

大会强调,建设富美金堂,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坚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大力加强班子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领导发展的能力。

大会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奋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富美金堂而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