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建投公司支部:“四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www.scol.com.cn  (2016-11-16 14:0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了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具针对性,金堂县建投公司支部着重在“学”字上下功夫,通过“四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专家导学

5月10日,支部组织党员聆听了省委党校杨静光教授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讲座。7月22日,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县城乡建设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会,聆听了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曾述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讲座。

党课引学

在讲党课方面,公司5名班子成员均为公司干部、党员讲了党课。董事长谭世军就“学党章、守党纪、讲廉洁、求实效”讲了党课;总经理曹洋就“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领悟其治国战略智慧”讲了党课;党支部书记尹谊就“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讲了党课;财务总监何忠就“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伟大中国梦”讲了党课;副总经理易传伦就“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讲了党课。另外,公司普通党员周勋就“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执行力” 讲了党课。

专题讲学

从第二季度开始,党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 “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 “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三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支部共有18名党员,分批安排重点发言,确保三个专题完成时,每名党员至少重点发言一次。

网络助学

9月9日,“蓉城先锋•党员e家”开设线上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共有4门课程,分别是《在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 增强看齐意识》、《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式讲话》。支部积极动员支部党员报名学习,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