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县“农民夜校”开课啦!

www.scol.com.cn  (2016-12-16 16:3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果园地应选择地下水位低、排水良好、不易积水的坝地、平坡地或缓坡地……”12月15日晚上7点40分,金堂县金龙镇高粱村农民夜校准点开课,高粱村农民夜校兼职教师、镇农业林业产业综合服务站站长陈乾顺就《春见(大雅)杂柑幼树栽植技术》,在课堂上侃侃而谈。

按照有场地、有标识、有人员、有设备、有师资、有教材、有制度、有活动“八有”标准,11月下旬,金堂县充分依托村级活动阵地资源,在232个村(社区)全面启动了开办“农民夜校”工作。经过前期摸底、筹备,目前金堂县有近半数的村(社区)已经陆续开班,围绕政策宣传、农技培训、法律普及、产业指导等内容培训1.5万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