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举行2017年政企新春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01-24 08:4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更好地促进园区企业以及政府之间的交流,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了解,1月23日,金堂县举行2017年政企新春联谊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同迎新春。座谈会通报了金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总结了工业园区2016年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金堂及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四川川锅、巴莫科技、环能德美、鑫炬矿业、中航通用、四川川净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建言献策。企业家们听取了近年来金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打算后,给金堂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投资落户金堂及金堂良好的政务服务纷纷表示满意,对当前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就企业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战略思考及工作举措,同时就金堂未来在基础建设、配套服务、项目招引等方面给予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为金堂新一年工业发展工作提供强劲智慧支撑,打好基础。

2016年,金堂县按照市“一业定乾坤”总体要求,深入推行工业强基行动,在全县各企业及部门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下,工业经济保持稳中快进的良好态势,工作成效显著,通过优选开发建设模式,提升产业承载能力;推行全民招商方式,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实施挂图作战战略,提高项目建设速度;强化企业服务理念,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助力打造“西部第一、全国一流”国家级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建设产业强大、城市优美、产城相融、生态优美的产业新城。2016年,金堂县规模企业完成产值214.6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4%,排三圈层第2;新增规上工业企业40户,企业总数超过200户,规模企业新增数居全市第一,总数居三圈层第一;工业投资完成135.76亿元,同比增长51.4%,完成市下目标任务的109.5%,进度排名三圈层第一,增速排名三圈层第二;完成技改投资100.9亿元,同比增长58.2%,完成市下目标的129.36%,进度和增速均排名三圈层第一。

2017年,金堂工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成都市工投集团、中建七局、中航工业等公司参与园区开发建设,“大智造”板块启动区将开工建设,智慧园区及通航产业园区加快建设,起步区二期整体场平完成,园区路网、金融中心、安置小区等基础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希望各位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戮力进取,携手奋进,一起成长,共同开创金堂发展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