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353.03亿 成都金堂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ww.scol.com.cn  (2017-02-18 12:27: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赖芳杰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赖芳杰)2月17日,金堂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大智造”板块“智慧园区”(金堂县淮口镇、白果镇)建设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仪式,项目合计73个、总投资达353.03亿元。

其中,以新兴重工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中节能环保产业园(二期)等33个项目为代表的工业项目计划总投资232.13亿元,以聚峰谷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二期)为代表的35个农业项目计划总投资30.3亿元,以中国丹麦文化旅游产业园(铁投亲子乐园)项目为代表的5个服务业项目计划总投资90.6亿元。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金堂县2017年强化项目发展的首次“亮剑”。其中,“大智造”板块“智慧园区”建设,也是成都三大工业板块首个启动开发拓展建设的重要部分。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启动建设的“智慧园区”是“大智造”板块建设的“首区”,规划建设面积5.4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建设等前期投入达19.6亿元,预计2019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配套建设。园区建成后,将成为成都三大工业板块率先具备项目承载能力的先行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