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名中国选手杀入2017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三世界杯决赛

www.scol.com.cn  (2017-05-08 08:2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摄影 白桂斌)随着战鼓的敲响,2017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5月6日举行了激烈的半决赛比拼。

上午9:00,男子专业组第一轮开赛,比赛顺序为游泳—自行车—跑步,运动员们几乎同一时间跳入金堂的白马温泉湖,750米的泳道,运动员们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紧接着的自行车和跑步,让大家感觉眼前掠过了一道道风。9:53分,第一轮的第一位选手冲过了终点。

据了解,当天上午,男子专业组和女子专业组半决赛结束,男子女子专业组各入取30人进入决赛,其中中国男子选手3人,女子6人。

铁人三项是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倡导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生活理念,运动形式多样,男女老少均可参加。全程比赛标准距离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半程比赛标准距离25.75公里(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此外,还有超短距离13.1公里(游泳0.4公里、自行车10.2公里、跑步2.5公里),混合接力8.52公里(游泳250米、自行车6.67公里、跑步1.6公里),以及入门级的“体验”距离,同时还有“骑跑两项”、“水陆两项”、“室内”等多种运动形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