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举办“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7-07-24 08:3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7月21日,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之际,“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走进“水城金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锦霞,金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成基,金堂县人大副主任、今日金堂编辑中心主任黄航出席活动本次活动,金堂县群众知识竞赛主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干部群众共3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金堂县委宣传部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向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发出了踊跃参与群众知识竞赛活动,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倡议;随后,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竞赛环节的比拼,县教育局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活动中,金堂县委宣传部微博“山水金堂”通过有奖问答,图文直播的方式对活动进行网络宣传,激发网民参与积极性。此外,现场还通过与观众答题的形式,与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进行了互动。

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这次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方法得当,以其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省市党代会精神牢牢地刻在了他们心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也将进一步发扬劳动精神,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和“东进”重大战略部署在金堂的落地生根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