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俯瞰美丽金堂 又见菜花盛开

www.scol.com.cn  (2018-03-09 08:3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对于爱美爱生活的成都人来说,每年春天的“花花世界”那是一定不能错过的,而成都金堂的油菜花海,更是每年早春不能错过的存在!空中俯瞰金堂的油菜花已大面积开放,美得让你沉醉。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2018年中国•成都(金堂)油菜花节3月9日也迎来了开幕。四川金堂县,地处成都平原东北部,那里是盛产油菜花的地方。特有的丘陵地势让成片的油菜花起伏跌宕,错落有致。

过年回来,气温回升金堂田野间已悄然换上金黄衣装片片油菜花陆续盛开直到开成一眼无际的黄金花海像金子般熠熠生辉,美成油画。这儿应该是成都油菜花最早开的地方。阳光灿烂、伴着微风,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回眸一笑百媚生,花美人也美。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已经展开笑颜,带来了春天的讯息。

再过一段时间这边人可能就要多了,要去的朋友还是要趁早哦。三溪镇还是肚脐橙子之乡,赏完花还可以去附近农家地里摘橙子,又新鲜又便宜。三溪镇还是肚脐橙子之乡,赏完花还可以去附近农家地里摘橙子,又新鲜又便宜。小镇沿河而建,很有威尼斯的感觉,但建筑又以典型的法国风格为主。走在小镇那铺着石子的街道,古老而安静。走过这个很有感觉的大桥,就到了淮口,就是这个小镇所在的地方。两旁的房屋设计十分独特,有的山形角楼,雕刻工艺独特,有些用木材搭建的多面屋顶、凸肚窗、拱道和桶匠木糙。一句话概括:都是欧洲建筑风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