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短赛程燃爆金堂 铁三决赛上演速度与激情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0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实习生 胡人丹)5月6日,2018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决赛开战。经过激烈的角逐,阿塞拜疆选手Rostislav Pevtsov以28:18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专业组冠军;女子专业组则由澳大利亚选手Emma Jeffcoat以31:20的优异成绩摘得女子专业组桂冠。

虽然是比赛的最后一天,但是“铁迷”们仍然充满激情,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对于选手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从头到尾都需要拼尽全力,及其考验选手的爆发力。决赛采用超短赛程,包括0.4公里游泳、10公里自行车和2.5公里跑步,仅为“标铁”赛程的四分之一左右,超短的赛程让选手之间很难拉开较大差距。女子专业组第二名是来自美国的Tamara Gorman,她与冠军只相差7秒。

此外,本次比赛也是国内铁人三项选手参加今年8月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选拔赛之一。最终,男子组的刘忱与女子组的仲梦颖突围而出,率先获得了亚运会参赛名额。

赛后刘忱表示对本次比赛的表现还是有点遗憾,在跑步项目中与对手的差距还有点大,所以之后的训练将会针对跑步项目,希望能有所突破,自己也将在亚运会上全力以赴。

“亚运会竞争应该会很激烈,我觉得自己在全程上还是有更大的优势的,因为全程游泳赛段就会拉开更远的距离,自行车赛段也可以保持,如果没有消耗太大体力的话,在跑步赛段还是可以拼一下的。”仲梦颖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