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夏季避暑 我想带你去金堂绿道吹吹风

www.scol.com.cn  (2018-06-29 13:5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夏至已过,是时候找些人少惬意美丽又凉快的地方避避暑了!来咱们金堂的天府水城绿道吧。这里小路曲径通幽,路旁花草丛生,烟雾缭绕漫步其中犹如置身仙境。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错落有致的掩映在密林之中,毗河从这里缓缓流过留下一丝静谧和悠闲。行走在这里,亲近山水田园,近看水城的花开花谢感受金堂的云卷云舒。

据了解,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对于天府绿道建设的安排部署,金堂县域绿道总体规划以龙泉山脉和沱江为主轴,串联县城、淮州新城二个核心区域,在县域构建“一轴、一山、两片、四廊、多点”的具有金堂地域特色的天府水城绿道体系。

计划到2035年,规划建设1105公里具有金堂地域特色的各级绿道。

截止目前,已建城区级绿道23.5公里,主要包括毗河绿道(毗河二桥至清凤桥段,6公里)、沱江绿道(淮口-白果-五凤段,12公里)、中河东岸绿道(中河大桥至中河二桥段,3公里)和淮州新城滨河绿道一期(样板段,2.5公里)。

社区级绿道139.5公里,主要包括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绿道(登山健身步道一期,90公里;登山健身步道二期,30公里)、金山公园东区绿道(2公里)和栖贤、五凤等乡镇绿道(17.5公里)。

图由金堂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